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学“榜样” 悟初心 再出发

2018-11-26 09:47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秦雪娟关键词:乌鲁木齐热电厂党建供电员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不同的地域、不同的民族,却有着相同的旗帜和同样的红色。11与23日,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48名党员集中观看《榜样3》,引起广泛热议。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一个个感人的事迹、一个个难忘的画面,随着影片的播放一一展现在我们面前,让我们看到了信仰的力量、执着与坚守、责任与担当,《榜样》为我们诠释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坚强坚毅的高尚品格。

“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榜样不仅是一面镜子,更是一面旗帜。“虽然他们的故事各不相同,但他们敬业、担当、责任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们应该向榜样看齐,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青年党员石刚如是说。

心中有“榜样”,脚下有力量,让我们学榜样、悟初心,砥砺前行、再出发。

据悉,该公司自11月19日起启动“以‘榜样’为镜 做时代先锋”活动,此次收看是进一步的贯彻落实,让党员学习教育更深入更扎实。


作者: 秦雪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齐热电厂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供电员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