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细化管控 提升度冬物资应争保障能力

2018-11-27 09:01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保电迎峰度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6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度冬物资进行核对,并抽查检测,严把质量关,及时掌握在库应急物资状态,细致做好预测、预试,着力提高应急物资保障能力,确保突发情况下应急抢修物资及时运抵现场。

安全、优质、高效的物资供应,是打好度冬保电战役的基础保证。济源供电公司本着安全可靠、快速便捷、保障有力的原则,优化措施、细化管控,着力提高度冬物资应急保障效能。认真对照物资应急管理要求,综合考虑设备状况、恶劣天气等因素,提前做好储备工作,严格制度管理,增加盘库和检查密度,定期对度冬物资进行检测、核对、维护和保养,做到定点存放、专人保管、保证“帐卡物”相对应,各类资料翔实规范。加强度冬物资储备管理,从资料管理、制度落实、工作方案、应急预案以及仓库存储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自查,对薄弱环节进行梳理,重点对物资规格、库存数量进行清查,并有针对性的进行整改,保证备品备件仓库的抢修储备量达到度冬库存要求,确保度冬期间物资的正常供应。优化废旧物资回收、管理、处置流程,由专人负责管理,并建立废旧物资台帐,及时录入各种数据,确保帐目清晰,进一步提升废旧物资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

同时,济源供电公司还综合考虑道路交通和度冬期间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等因素,绘制应急物资配送图表,确定最佳输送路线,统筹人员、车辆配备,并通过分区域开展应急演练的形式,提高应急能力,增强效率效能,打造应急物资高效快速配送通道,确保突发状况下物资高效调拨、及时到达。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