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成立一周年 国家能源集团交出了一份这样的答卷!

2018-11-28 08:32来源:国家能源之声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五大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过去一年的工作实践,为国家能源集团战略实施和改革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集团带来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1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是国家能源集团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保证。

5.jpg

2

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家能源集团各项工作的坚强统领。

6.jpg

3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质量效益,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

7.jpg

4

深化企业内部改革,加强整合融合,是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的必由之路。

8.jpg

5

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广大干部员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是国家能源集团基业长青的不竭动力。

9.jpg

一周年是一个新的起点。面对新机遇、新挑战,国家能源集团将围绕一个总体战略目标,坚持一项根本政治原则,贯彻六项核心理念,践行九项治企方略,推动集团公司党的领导更加有力,发展更可持续,改革更加深化,整合融合更加深入,一体化优势更加彰显,安全环保基础更加牢固,能源保障能力更加提升,干部员工队伍更加优化,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集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