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成立一周年 国家能源集团交出了一份这样的答卷!

2018-11-28 08:32来源:国家能源之声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五大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展望未来

国家能源集团要致力于实现党建一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重大政治责任,切实把责任扛起来、把旗帜竖起来、把制度硬起来、把堡垒强起来、把考核实起来、把廉政严起来,推动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以一流的党建引领一流企业建设。

展望未来

国家能源集团要致力于实现管理一流。不断优化战略体系,加强企业集团管控,全面提升科学管理水平,走出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治理之路。

展望未来

国家能源集团要致力于实现效益一流。继续优化资源配置,做强做优主业,强化产业协同,健全内控体系,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全面提升盈利水平和价值回报,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保持国民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展望未来

国家能源集团要致力于实现质量一流。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推动转型升级,推动八个产业协同发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推动能源革命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典范。

展望未来

国家能源集团要致力于实现创新一流。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健全科技创新体系,高效配置创新资源,培养引进更高水平的创新人才,实施好国家重大专项,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切实增强核心技术的研发能力,引领能源技术革命,助推能源工业转型升级。

展望未来

国家能源集团要致力于实现文化一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弘扬优秀企业文化,实现集团公司软实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在国内国际市场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树立良好的央企形象。

14.jpg

国家能源集团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全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集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