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哥伦比亚塔拉萨水电站项目成功完成股权交割

2018-11-28 11:56来源:三峡国际作者:王剑峰关键词:水电站三峡集团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11月19日,三峡集团环球水电投资有限公司与麦格理开发公司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成功完成塔拉萨水电站项目股权交割手续。

(来源:微信公众号“三峡国际”  ID:CTGInternation  作者:王剑峰)

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李念平、葡萄牙驻哥伦比亚大使阿尔贝尔加利亚、哥伦比亚乔科省议员等政府部门代表,三峡集团副总经理张定明、三峡国际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禹等出席股权交割仪式。

李念平在致辞中强调,塔拉萨水电站项目是三峡集团与葡萄牙电力公司在哥伦比亚第一个合作投资项目,是中欧两国企业携手开发第三方市场的成功范例。塔拉萨水电站项目的投资和建设,充分显示出中国企业对哥伦比亚和平重建的支持。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馆将积极创造条件,支持推动该项目的开发建设。

张定明在致辞中表示,三峡集团作为国际化、负责任的中国大型清洁能源企业,愿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哥伦比亚经济社会发展。投资建设塔拉萨水电站项目,充分表明三峡集团对在哥伦比亚发展的信心。三峡集团将努力建设精品工程,确保项目按期投产,造福哥伦比亚政府和民众。

塔拉萨水电站总装机容量170.9兆瓦,位于哥伦比亚西北部乔科省阿特拉托河上游,电站所在地是世界上降雨量最为丰沛的地区之一。该项目由麦格理开发公司承担前期工作,环球水电公司持有该项目80%股权。该项目建成后将缓解哥伦比亚西北部地区电力短缺局面,推动区域内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