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市场正文

全球风能理事会建立工作组加快海上风电技术发展

2018-11-29 09:4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海上风电全球风能理事会风电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风能理事会(GWEC)已经创建了一个新的海上风力工作组加快海上风电技术的发展在亚洲和北美等非欧洲市场。

工作组将由阿拉斯泰尔•达顿谁发挥了关键作用的英国成功的海上风力产业与角色冠房地产和政府部门的业务,能源和工业的策略。TaskfForce将由领先的开发商、投资者和制造商在该行业,以及技术专家和政府间组织。Henrik Stiesdal初步支持,广泛的被称为“父亲”的现代风力发电产业和第一个大规模海上风电项目的创建者,他将作为GWEC全球海上风力大使。

“海上风力巨大的潜力在许多地区,随着世界寻找竞争力,零碳能源可以部署在相对较快的规模和时间框架,“Stiesdal初步说。“然而,这个行业需要找到最合适的技术在不同的条件,例如部署海上风力浮动海上风力与深水区域的水平,以及创建有效的全球供应链,”他补充道。

GWEC CEO本·Backwell说:“海上风能已经成为一个主流电源在欧洲,占新增装机容量最大的份额在英国和相当一部分的国家如德国、荷兰、比利时和丹麦。”他补充道:“现在越来越多的国家正在开始看到海上风能的优势,和技术能够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全球。”

据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全球海上风电市场将16 pc年均复合增长从2017年到2030年,累计容量达到115兆瓦相比,今天的17.6 GW。中国将取代现任领导人英国和铅安装到2022年,在台湾和美国也将达到1 GW每年的年度安装在下一个十年。

海上风电工作组行动是由一些领先的公司在该领域,西门子Gamesa可再生能源,Iberdrola,Østed MHI-Vestas。

工作组旨在开展一系列活动,包括:

  • 建议政府在监管框架和海上风电招标系统,包括创建一个海上风电政策系统

  • 测量和突出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海上风力部署和创建本地供应链

  • 促进技术创新和新风机的测试,安装技术和运营管理策略,包括促进数字化的好处

  • 从欧洲蔓延的最佳实践和知识的转移和其他新建立了市场和发展中市场

  • 创建适当的论坛,促进全球海洋产业的发展,包括研讨会、技术研讨会、会议和展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全球风能理事会查看更多>风电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