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乌兰察布积极推进1000万千瓦风电项目开发建设工作

2018-11-29 15:22来源:乌兰察布政府网关键词:风电平价上网风电项目内蒙古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乌兰察布市委书记杜学军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听取与京能集团合作项目推进情况,研究项目落实推进工作。

会上,听取了新上2×100万千瓦或2×66万千瓦热电联产机组项目、利用“岱万线”建设100万千瓦平价上网风电项目、乌兰察布600万千瓦风电基地项目和吉庆风场300万千瓦风电项目、集宁区供热公司收购整合等相关情况,并就相关项目与京能集团加强合作进行安排部署。

杜学军指出,京能集团与乌兰察布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市分管领导要牵头抓,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与京能集团对接,加强沟通协调,做好项目跟踪落实,全力推进项目早日落地。

杜学军指出,热电联产项目对于改善供热条件、提高市民生活品质和减少资源消耗、促进环境保护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国家“上大压小”政策,高度重视热电联产机组项目建设,把热电联产项目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好。要成立市政府与京能集团筹备领导小组,抓紧做好新上2×100万千瓦或2×66万千瓦热电联产机组项目前期规划,尽快启动项目前期工作。

杜学军指出,经济发展、电力先行。我市要充分发挥风力资源丰富的优势,从长远和实际出发,进一步健全完善风电项目总体规划。要全力支持京能集团主导或参与风电项目投资开发,尽快落实利用“岱万线”建设100万千瓦平价上网风电项目选址,按照“风光农一体化”的模式,积极推进项目开发建设。

杜学军强调,冬季供暖是城市管理的一件大事,涉及千家万户。市委、政府要大力支持京能集团对集宁区热力公司进行并购整合,切实解决好中心城区供热问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平价上网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