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日喀则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检查指导康马县供电有限公司党建工作

2018-11-29 21:00来源:西藏日喀则康马县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汪敬东关键词:康马县供电党建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8日,日喀则供电公司姚书记一行4人,到康马县供电有限公司现场检查基层党建工作情况。首先在售电大厅,姚书记看了供电服务环境和康马县城内电力供应线路情况,并到各办公室去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项工作情况,在办公楼走廊详细听公司总经理罗杰讲解党的标准化建设和企业文化的建设情况,随行工作人员在会议室对康马供电有限公司的“党建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等内业材料进行了检查工作。

检查组随后在康马县供电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第一项日程是认真听取了罗杰总经理对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启动情况的汇报工作。第二项日程是姚书记对康马县供电有限公司的标准化党建建设给与了高度肯定和评价。同时随行市公司其他同志也做了点评。第三项日程是姚书记与帮扶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对帮扶工作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希望帮扶工作再接再励与康马公司党支部共同合力把各项工作标准做的更高。

姚书记指出康马公司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纳入管理经营工作之中,统筹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为项目建设和管理经营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姚书记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因此,抓党建必须抓基层打基础,抓班子带队伍,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一要实事求是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要切实把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按照实质重于形式的原则要求,紧密结合各自实际,系统进行谋划,逐项分析研究标准,列出推进工作的时序安排,积极探索,形成特色,取得实效,推动工作。二要建立健全重大问题决策制度。实现重大问题的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最主要的是要坚持好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要积极探索党支部在推进项目、协调协同参建各方、加强员工队伍建设等方面发挥作用的有效办法和途径,特别要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上发挥好应有作用。三要统筹推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要树立全局观念,统筹抓好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协调推进,取得实效。四要融合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业务工作。一个支部建的好不好,最主要的标准是对中心工作推动的好不好。要着眼于在项目建设和管理经营中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工作和党员活动,切实做到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进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姚书记要求,党组织要坚决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和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成果推动项目建设和管理经营取得新成效。


作者: 汪敬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康马县供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