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会议正文

免费!京津冀氢能产业发展暨环境治理大会邀您免费参与

2018-11-30 10:4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力发电氢能华北电力大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7月,国务院发布了《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计划中明确指出,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全民共治、源头防治、标本兼治,而氢能源以其绿色、零碳、可再生的特点引发的绿色浪潮已经席卷全球,在国家相关政策的不断推动及业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迎来了行业发展最好的机遇时期。

本次会议将邀请氢能、环境治理及其相关产业的优秀企业参会,对持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调整能源结构,构建清洁低碳高效能源体系等模块进行深入探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8年12月19日

二、会议地点:河北省威县

三、主办单位:河北省威县人民政府

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中关村华电能源电力产业联盟

承办单位:中国电力云平台

北极星电力网

四、会议规模及参会人员

本次会议将邀请氢能、环境治理及其相关产业的300家优秀企业参会,以邮件优先报名顺序为准。(注:每个企业限1人)

其中参会代表包括:

·政府相关部门领导、氢能行业知名专家学者、环境治理方面的专家学者;

·氢能与环境治理产业的上下游知名企业CEO及核心业务或需求部门高管、技术人员;

·氢能与环境治理相关产业的科研院校、企事业单位代表;

·氢能与环境治理相关产业的商协会等社团组织代表;

·投融资机构代表;

·中国电力云平台会员;

·资深媒体等。

五、会议议题(包括不限于)

·我国氢能产业发展相关政策

·我国氢能产业发展现状及展望

·氢能源的利用与制备技术

·氢燃料电池发展现状及趋势

·全球氢能源产业分析

·氢能源的应用(供电、供热、供暖)与环境治理

·垃圾焚烧转化为清洁能源技术介绍

·氢能产业园区(研发基地)的发展之路

六、会议附属价值

1、政府主导,参会企业优先获得政府项目对接,将安排部分企业与政府部门闭门会议;

2、技术优势,参会企业优先获得行业专家的咨询辅导;

3、资源对接,参会企业优先获得电力行业项目与市场的支持;

4、活动支持,参会企业优先获得主办方2019全年活动的参会资格;

5、书籍赠送,参会企业可免费获得《2018智慧电厂资料汇编》和《2018储能应用实践案例》独家资料;

6、媒体宣传,参会企业领导可安排媒体访谈和企业独家宣传报道。

七、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参会代表免费参会。主办方将提供午餐、相关资料(共1天),住宿交通自理。

注:参会代表可从所在地乘坐高铁至河北省邢台市,主办方将安排大巴车,统一接送参会代表抵达会议地点。

八、报名方式

请填写“参会回执表”(联系下方报名联系人获取)并发送至邮箱,名额有限,敬请及时反馈。报名申请后需主办方回复确认,谢绝不请自到和现场报名。

九、报名联系人

陈老师 ,手机/微信:13693626116,QQ:1831213786 ,邮箱: chenchen@bjxmail.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力发电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华北电力大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