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华电新董事长上任 煤电博弈进入关键期】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2018.11.26-11.30)

2018-11-30 11:2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一周要闻五大发电煤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疆:以超超临界煤电机组、现代煤化工重点项目为主要投向 支持能源产业转型升级发展

近日,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出台《自治区关于深化能源基础设施投融资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将通过实行能源投资项目管理权力清单,取消、简化和下放部分审批手续,进一步促进自治区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鼓励开发性、政策性金融机构、商业银行,以绿色煤矿矿山、超超临界煤电机组、现代煤化工、新能源、抽水蓄能以及先进关键能源装备研发制造等绿色能源发展重点项目为主要投向,支持能源产业转型升级发展。

详细阅读

皖能电力拟23.97亿收购神皖能源25%股权 此前方案曾被否决

11月27日,皖能电力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现金方式购买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神皖能源有限责任公司25%股权,以2018年3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标的资产的评估值为23.97亿元。

详细阅读

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副司长梁志鹏:相比较于其他可再生能源 生物质能利用意义更大

11月28日,生物质能清洁利用国际研讨会在北京举办,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国际能源署(IEA)等机构的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副司长梁志鹏在致辞时认为,相较于其他可再生能源,生物质能利用具有多重意义。生物质能是可再生能源领域最重要、也是可以发挥更多作用的能源品种。

详细阅读

山西:加大煤改气、煤改电及超低排放热电厂集中供暖等工程资金补贴力度

日前,山西省印发《关于支持山西省与京津冀地区加强协作实现联动发展意见重点任务部门分工方案的通知》。《通知》指出:在生态环境方面,山西省指出,要加大“煤改气”“煤改电”“超低排放热电厂集中供暖”等冬季清洁供暖工程、农村电网升级改造的资金补贴力度。

详细阅读

卡尔普领通用电气生死战让投资者无法安睡 期待88岁巴菲特出手

通用电气股价的弱势明显,投资者对卡尔普领导的通用电气信心很不足。11月26日,通用电气股价下探7.26美元(跌4.1%,市值亿美元),离世纪最低点5.73美元仅21.1%,但收盘顽强地涨0.13%于7.58美元,当天道指收涨1.46%,全天最低涨0.32%。

详细阅读

国际动力煤市场价格大幅下降

最近十多天,随着国家收紧进口煤政策,其对国际动力煤市场的影响也开始显现。可能之前还有不少分析师还把印度作为全球煤炭重要的消费增长地,但现在看中国市场对全球煤价市场的影响更大。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全国火电亏损面近半 煤/电需协同发展】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2018.11.19-11.23)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