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南高齿集团加入高端工程机械及核心零部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2018-11-30 11:34来源:南高齿集团关键词:南高齿风电齿轮箱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指导下,由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大学联合行业内主机制造企业、零部件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基础材料配套企业共54家单位共同发起的高端工程机械及核心零部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徐州正式成立。其中南高齿集团任副理事长单位。

联盟首届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杨华勇表示,联盟将全心全意推动技术交流与合作,提供创新资源共建和共享,为我国高端工程机械及核心零部件产业升级提供创新动力。

“推动先进技术、关键技术、核心零部件的发展需要全产业链的协同合作,需要学术界和工业界同心协力,这也是成立联盟的意义所在。”杨华勇如是说。

联盟宗旨

以高端工程机械及核心零部件产业技术创新需求为导向,集聚产业链优势资源,加强产学研用协同,提升高端工程机械及核心零部件的技术水平,保护知识产权,以促进产业创新发展。

对于专注传动领域近50年,进军工程机械领域仅2年的南高齿集团而言,可谓是行业里的“老将新兵”,但南高齿始终将自己定位成核心零部件供应商这一中坚力量的代表,对联盟成立给予了极大支持。

工业齿轮箱业务是南高齿未来发展的方向,而工程机械减速机产品又将成为其中冉冉升起的“新星”。“作为民族品牌,南高齿深知掌握创新这一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意义及肩负的责任。我们看重工程机械的广阔市场,也愿意在推动行业向高端制造转型的过程中尽一己之力。”联盟副理事长、南高齿集团副总裁汪正兵说到。

基于多年的齿轮箱设计和制造经验,依托丰富的产品线平台,南高齿集团已开发了包括主卷减速机、行走减速机、回转减速机等在内的系列工程机械减速机产品。

秉承模块化思维和平台化设计理念,南高齿工程机械减速机能够快速满足各类行业客户的需求。自产品问世以来,已获得众多一线主机厂商的青睐。

目前,南高齿工程机械减速机已批量应用于桩机、挖机、水平定向钻、起重机、履带吊、海工和盾构机等领域。

11月27-30日,南高齿集团将携旗下全新系列工程机械减速机产品首次亮相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bauma CHINA 2018)。我们期待您的莅临!

南高齿展位:N5 86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高齿查看更多>风电齿轮箱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