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西门子歌美飒延长西班牙6个风电场风机10年使用寿命

2018-11-30 11:3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周小彦关键词:西门子歌美飒西班牙风电风电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西门子歌美飒将西班牙阿拉贡6个风电场264台风力发电机组(共237.5MW)的使用延长10年,延长至30年,这是首例大规模风机寿命延长案例,为中国起到了一定借鉴意义。(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翻译,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风电机组设计使用年限为20年,西门子歌美飒通过一系列的运行和全面维修服务,与西班牙客户达成协议,在整个运营团队上实施寿命延长计划,264台包含不同风电机型和单机容量的风机,西门子歌美飒将对风机进行全面的监测和结构设计优化,保证风电机组的可用性和可靠性延长至30年,改方案控制了风机运维的成本,一定程度上节约了能源成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歌美飒查看更多>西班牙风电查看更多>风电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