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2018年11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11-30 13:1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风电项目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8年11月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储能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相关阅读:【独家】2018年10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火电项目

国家电投商丘热电一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

2018年11月1日6时16分,商丘热电一号机350MW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机组各系统的状态、参数正常,运行平稳,为顺利实现168小时试运行迈出了稳健的一步。

详细阅读

云南能监办赴楚雄-攀枝花天然气管道项目现场开展监管调研工作

楚攀天然气管道起于中缅天然气管道云南楚雄分输站,止于四川攀枝花末站,线路长度191.4千米,管道直径610毫米,设计压力6.3兆帕。截止10月底,管道主体工程已完成191.17千米,完成率达99.7%,预计11月下旬正式投产。

详细阅读

图文|九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原来这么“高大上”!

该项目由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旗下光大环保能源(九江)有限公司投资承建,建设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2250吨,总投资约为10.4亿元,年处理生活垃圾82.12万吨,年发电总量3.25亿千瓦时。该项目将按照高标准建设,实行精细化运行,立体式监管,打造“花园式”垃圾焚烧发电厂。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承建福建仙游垃圾发电项目开工

日前,随着第一根锅炉钢架顺利吊装,由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东火电承建的福建仙游县垃圾处理(焚烧发电)厂项目开工。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总承包巴基斯坦CFPP燃煤发电项目2号机组并网

当地时间10月29日凌晨2点33分,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湖南院总承包、中国能建南方建投湖南火电承建的巴基斯坦2╳25兆瓦燃煤发电厂2号机组并网发电,进入带负荷试运行阶段,为项目商运和移交打下了基础。

详细阅读

孟加拉总理哈西娜考察中国能建帕亚拉燃煤电站项目

当地时间10月27日11时30分,孟加拉国总理哈西娜到中国能建北方建投东电一公司EPC总承包的孟加拉最大的燃煤电站——帕亚拉电厂一期2×66万千瓦机组工程项目视察。

详细阅读

山东泰安市公用事业局热电联产规划环评项目中标公告

山东环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预中标泰安市公用事业局热电联产规划环评项目。

详细阅读

中电常熟燃机配套热网工程可研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10月29日,中电国际在江苏的首个燃机项目--中电常熟燃机项目喜获新进展。该项目的配套热网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常熟市政府和相关专家通过,标志着距离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又近了一步。

详细阅读

委内瑞拉重油电厂正式移交

11月1日,中国电建水电八局牵头承建的委内瑞拉重油电厂正式移交。该项目比合同约定工期提前三个月实现机械完工、提前两个月机组并网发电、提前40天完成临时移交,实现了高效履约和花园式电厂建设的目标。

详细阅读

山东省菏泽市郓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信息公示

郓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主要建设一台600t/d锅炉及一套15MW+18MW汽轮机发电机组,项目总投资29127万元。

详细阅读

总投资3.2亿元 “山东海德”36MW生物质能源发电项目签约

近日,宝山区与山东海德光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36MW(兆瓦)生物质能源发电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投产后,预计年消耗秸秆23.66万吨,在代替9.19万吨标准煤的同时,靠秸秆再利用农民增收5205万元。

详细阅读

19.54亿!光大国际取得天津市北辰区生活垃圾与餐厨垃圾协同处理项目

2018年11月6日,香港– 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欣然宣布,继天津西青项目之后,集团又于近日取得天津市北辰区生活垃圾与餐厨垃圾协同处理项目(「北辰项目」),涉及总投资约人民币19.54亿元。

详细阅读

海南省住建厅:确保八个市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年底前开工建设

近日,省住建厅召开全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推进会。会上省住建厅要求,确保目前全省正在着手建设的八个市县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今年12月底前全部开工建设,昌江黎族自治县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正式投入运营。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规划设计越南永新燃煤电厂一期1号机组获PAC证书

当地时间11月5日,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广东院和南方建投广东火电联合总承包建设的越南永新燃煤电厂一期2台60万千瓦工程1号组顺利取得业主颁发的PAC证书。

详细阅读

项目进度|光大国际越南芹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工程

越南芹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工程位于越南南部,芹苴市泰来县长春乡,离胡志明市170公里。该项目由光大国际以BOO模式建设投资与运行,总面积5.3公顷,投资额约4700万美元,此项目是越南第一座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的垃圾发电项目,打造湄公河三角洲绿色标杆项目。

详细阅读

安徽华尔泰化工热电联产项目核准前公示

安徽华尔泰化工热电联产项目位于安徽东至经济开发区,计划新建1台12兆瓦和1台6兆瓦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生产设施。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黑龙江能建公司承建长春三热3号机组并网

11月4日0时58分,中国能建北方建投黑龙江能建公司承建的大唐长春第三热电厂2台80兆瓦背压机工程3号机组并网一次成功。 机组运行状态稳定,各系统技术指标良好。

详细阅读

西北首家火电厂热电解耦深度调峰项目顺利投运

2018年11月6日,由深圳中海能源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建设的华电昌吉热电厂辅助调峰项目顺利通过满负荷试运行,顺利投运。本项目为西北地区首家火电厂热电解耦深度调峰项目,采用225MW电极锅炉配60MW固体蓄热锅炉,能够大幅的利用电网不能消纳的清洁能源供暖。

详细阅读

华能烟台八角热电2×670MW燃煤机组工程一号机组完成168小时试运行

由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华能烟台八角热电2×670MW燃煤机组工程1号机组于11月7日17时58分圆满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打响了公司承建工程顺利投产的第一枪。

详细阅读

鸳鸯湖电厂二期1000MW级3号机组首次并网!

2018年11月03日17时42 分,西北电力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监理的宁夏鸳鸯湖电厂二期工程#3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为顺利实现168小时试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独家】2018年10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