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11.26-12.02)——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8-11-30 14:1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重磅|华电集团“一把手”补位!温枢刚升任董事长

华电集团原董事长赵建国退休29天后,2018年11月29日下午,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任职的决定:温枢刚同志任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上述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办理。

详情点击

风电项目各阶段所需手续文件汇总

Enercon推出紧凑型机组

近日,德国整机制造商Enercon在德国梅克伦堡-西波美拉尼亚的Kirch Mulsow附近安装了新型E-126 EP3风电机组样机。

详情点击

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时璟丽:风电价格机制和发展展望

由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主办的“2018全国大型风能设备行业年会暨产业发展论坛”于11月22~23日在重庆召开,本次论坛以“创新驱动 智赢未来”为主题,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可再生能源中心研究员时璟丽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风电价格机制和发展展望》的主旨发言。

详情点击

风电毁坏林地?真相是这样的...

我国中东南部多以山地为主,禁止使用有林地意味着刚刚兴起的中东南部低风速风电将就此戛然而止。这种“以禁代管”的举动也受到了业内质疑。风电开发一定会毁坏林地?会给当地环境带来麻烦?事实可能与你想象的不一样,这里以湖南太平里风电场为案例来告诉你真相。

详情点击

国家统计局公布《战略性新兴产业分类(2018)》含多个风电制造产业

获美国220MW风机订单!维斯塔斯2018年订单量突破10GW

2018年11月29日,维斯塔斯获美国一风电项目220MW风机订单,该订单标志维斯塔斯2018年风机订单总量成功突破10GW。

详情点击

滥伐林木罪 风电建设中的这条红线你是否触碰过?

本文将重点介绍滥伐林木罪的定罪量刑标准和防范措施。风电企业对此应做到心中有数,并采取合理手段防范乱砍滥伐,确保风电项目建设依法、有序开展。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