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防城港项目部组织开展核应急撤离演练

2018-12-01 10:03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作者:汪义亚关键词:防城港核电华龙一号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检验和提升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非应急人员在进入应急状态后的响应能力,2018年11月27日,防城港项目部开展核应急撤离演练,演练由安全经理韦亚磊担任总指挥,安全管理部副主任梁超担任副指挥,演练共35人参加,出动1辆客车。

 

 

 

此次演练模拟核事故状态,组织核应急撤离演练小组成员开展撤离,11点整,警报声响起,大家听到声音抓起安全帽,第一时间奔向应急集合点。由于事前演练小组全体成员都参与过交底,整个撤离过程安全有序,全员撤离。副指挥梁超清点撤离人数、汇报撤离情况、维护秩序、发放碘片并确保大家安全服用、协调车辆及时撤离厂区,演练在小组成员配合下高效率完车。

本次演练方案设计周密、现场组织指挥有力、部门协同密切配合、参演人员职责明确,通过核应急撤离演练,防城港项目部突发核事故的应急处置工作更加规范,项目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核应急响应能力更上一层楼,为“华龙一号”国之重器的“保安全,零事故”保驾护航。


作者: 汪义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华龙一号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