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召开四委度安委会工作会议

2018-12-01 18:21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电力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9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召开四季度安委会会议。该公司安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上级公司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市公司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巡查工作的通知;对近期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会议要求与会各单位,一是要认真学习国网、省公司领导安全讲话精神,并及时传达至公司每位员工;二是结合公司实际状况认真修订公司应急预案,突出实战演练,确保预案针对性强,对实战应急工作起到有效的指导作用;三是是依据冬季特点重点做好办公场所、变电站、电缆沟道的防火工作,冬季车辆“四防”和交通安全;四是元旦春节“两节”将至,营销、运检等部门要做好农民工返乡的电力服务和供电安全工作,提前对低电压、重过载台区进行治理,全力保障安全可靠平稳供电;六是充分发挥安全督查队的作用,针对督查人员不足工作开展调研,充分发挥二线干部和经验丰富老员工的作用,分成若干小组开展现场督查工作,力争覆盖所有的作业现场;七是针对年终岁尾安全生产的规律,各部门依据工作职责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强化风险管控,狠抓隐患治理,各级管理人员严格保障到岗到位,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强化安全管理,防范各类事故事件,确保公司安全生产稳定局面,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