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华润阜阳项目二期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正式启动

2018-12-03 08:39来源:华润电力华东大区作者:阜阳项目公司关键词:燃煤机组超超临界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1月28日,阜阳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简称“阜阳项目”)二期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启动活动正式举行。安徽省能源局总工程师程进军,阜阳市副市长李红,皖能集团总经理朱宜存,华润电力副总裁赵后昌以及地方政府代表、参建单位代表、阜阳项目员工共180多人出席项目启动活动,活动由华东大区副总经理高雪斌主持。

(来源:微信公众号“华润电力华东大区”  作者:阜阳项目公司)

阜阳项目总经理刘文首先致欢迎辞,刘总代表阜阳项目全体员工向长期以来给予公司大力支持的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各股东方、合作伙伴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刘总指出,阜阳项目二期工程是安徽省基础建设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发电量约66亿千瓦时,新增产值约26亿元,将对加快当地产业发展、人才聚集发挥重要作用。

华润电力副总裁赵后昌在致辞中向阜阳市委、市政府以及合作伙伴皖能集团、阜阳能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赵总指出,华润电力将充分发挥在能源业务行业的专业领先水平,稳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将阜阳二期项目打造成绿色环保的国家优质工程,继续为阜阳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皖能集团总经理朱宜存向阜阳项目管理团队、参建单位表达敬意。朱总表示,在省、市两级政府的推动下,皖能集团将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支持,高起点谋划、高目标定位、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把阜阳项目二期工程打造为精品、示范、绿色环保工程,在助推阜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做出新的贡献。

李红副市长希望华润电力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把阜阳二期项目建设成一流工程、精品项目。阜阳市委、市政府将高度重视和密切关注项目建设,连同市、区等各级部门,努力创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优的服务,全力配合华润电力,确保项目顺利建成投产,早日产生效益。

活动结束后,参会领导在阜阳项目总经理刘文的陪同下,参观了一期生产现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机组查看更多>超超临界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