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壶关县10万千瓦风电供暖项目选址出炉

2018-12-04 09:13来源:壶关大事件关键词:风电供暖风机选址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行政许可法》等法律、法规规定,长治市规划看勘测局对壶关县10万千瓦风电供暖项目选址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为增加工作透明度,接受社会监督,现将项目基本情况和拟选址方案在“长治市规划勘测局网站(ghkcj.changzhi.gov.cn)和长治市人民政府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11月30日至2018年12月13日。逾期不予受理。

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新能源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拟在长治市壶关县晋庄镇、店上镇、五龙山乡一带建设壶关县10万千瓦风电供暖项目。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拟建设50台风电机组及升压站一座,风电场规划总装机容量100MW等。本项目永久占地总面积36592平方米(约54.89亩),其中风机总占地面积26582平方米,升压站占地面积10010平方米。临时征地面积约295140平方米(约442.689亩)。

联系人:杨鸿忠

咨询电话:0355-2183177

意见反馈邮箱:

czsghjczk@163.com

地址:长治市英雄中路81号10楼县城区村镇规划科

长治市规划勘测局

2018年11月3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供暖查看更多>风机选址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