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湖南江华开发800余兆瓦风力发电资源

2018-12-04 10:27来源:永州新闻网作者:黎实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场湖南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4日,两台大型吊车正在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城城北大道吊装大型风力发电机组件。江华瑶族自治县风力资源丰富,可开发的风能在80万千万以上,是湖南省较为理想的风电开发县之一。

目前,该县已经建成大路铺、东田、界牌、桥头铺四个风电场,装机容量192MW,已核准筹备开工白芒营、萌渚岭、姑婆山、东大四个风电场,装机容量达346MW,还有两个装机100MW的风电场正在进行测风,这些总投资达60亿元左右的风电场全部建成发电后,将为江华的生态经济发展注入巨大的生态能源,将发挥巨大的生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还能为该县电网提供强大电力支持,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助推该县新型工业化进程,促进全县GDP和财政收入的增长,并将成为打造“神州瑶都”靓丽旅游景点一个重要标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湖南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