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核专业委员会落户中核二三

2018-12-05 10:08来源:中核集团作者:廖静瑜关键词:中核核工业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6日,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核工业焊接专业委员会揭牌仪式在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总部举行。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中国核建相关领导参加揭牌仪式并为核工业焊接专业委员会揭牌。

此次核工业焊接专委会落户中核二三,将促进核行业各企业间的沟通和合作,让更多的企业能够学习、借鉴核工业质量管理的成功经验,促进全行业焊接工程管理水平及焊接从业人员技术能力的提高。

中国核建对中核二三搭建好核工程焊接专委会平台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推进核工业焊接自动化和智能化进程;二是开展焊接施工安全性和可靠性研究,保证核工业焊接安全、可持续发展;三是加大先进焊接技术和工艺研发力度,推进现有焊接技术成果应用;四是重点关注核行业焊接人才体系建设,强化焊接人才培养。

据悉,核工业焊接专业委员会主要执行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的决定、安排,参加协会组织的论坛、培训、竞赛、评奖等活动,通过组织开展行业内焊接技术交流、学术会议等多种活动,推动核工业焊接技术的发展以及焊接技术人才培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