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国核电连续三年荣获中国证券“金紫荆”奖

2018-12-06 08:33来源:中国核电作者:杨挺关键词:中国核电核电核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2月5日,备受瞩目的第八届香港国际金融论坛暨中国证券“金紫荆奖”颁奖典礼在香港隆重举行。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荣获“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杰出贡献企业奖”、公司总经理张涛荣获“最佳上市公司CEO 奖”、公司总会计师张勇荣获“最佳上市公司CFO 奖”。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核电”  ID:cnnpgzwx  作者:杨挺)

这是公司自上市以来连续第三年荣膺中国证券“金紫荆”奖,充分展示了业界对公司业务发展、股东回报、公司治理、投资价值、品牌价值等多方面的肯定,也是公司规范治理水平不断提升的有力见证。

中国证券“金紫荆奖”

中国核电自2015年登陆上交所以来,持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对标世界先进企业治理模式,搭建了现代国有企业治理体系和内控制度体系;在公司日常运作中严控经营风险,确保股东权益,履行社会责任,体现央企担当,确保公司可持续与高质量健康发展。

据悉,中国证券“金紫荆奖”作为中国资本市场发展二十多年来针对两地上市公司及其高管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具公信力的上市公司评选,举办八届以来,获得业界高度评价。本次中国证券“金紫荆奖”是由两地重要管理机构、专业金融证券机构和经济学家组成组委会,经过逾半年的时间进行多方位的评审和考核而最终评出,在参评的1000多家上市公司中共有70家公司获奖。

本次活动由两地多家上市机构共同举办,吸引了近百家内地和香港大、中型上市公司的高管以及香港政商界名流等约800位嘉宾与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核电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