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市场正文

五分钟看懂越南风电市场

2018-12-06 09:50来源:EnergyVoice作者:Jay Hsu关键词:越南风电市场风资源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04

越南风电项目概览

当前项目

Source: www.thewindpower.net

典型大型项目

未来项目区域图

Source: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

// 越 南 市 场 痛 点 //

发展越南风电项目的过程中,风电技术和成本问题、项目管理问题、投资问题以及人力资源问题会有一定制约作用,但是今后,越南将会规范各风电项目的电力购买合同,同时简化审批流程并确保审批流程透明化,以减少项目的不确定性和增强市场及投资者的信心。

同时,越南会大力发展和使用可再生能源,增加国内能源供应,逐步提高国家能源生产和消耗中的可再生能源比重,为了降低对化石能源的依赖,为保障能源安全、减少气候变化影响、保护环境和实现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越南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资源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