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企业正文

西门子携手杰瑞推进烟台市新兴生态产业园区域能源系统建设

2018-12-06 11:1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西门子燃气轮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门子今天(12月5日)与杰瑞石油天然气工程有限公司(杰瑞天然气)和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政府签订《烟台市莱山区新兴生态产业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杰瑞集团副董事长、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继丽与西门子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赫尔曼(Lothar Herrmann)出席签字仪式并见证了协议的签署。当天,西门子还与杰瑞天然气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工业发电和油气领域进行深入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西门子与杰瑞天然气将在石油与天然气和分布式发电等应用领域以西门子先进的SGT-A05航改型燃气轮机为核心设备,共同服务中国客户。基于此次合作,杰瑞天然气将通过利用西门子在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领域的先进技术,为莱山区新兴生态产业园内用能客户提供电、冷、热、蒸汽等多品类清洁能源供应服务,满足产业园对清洁能源的需求,助力园区逐步形成网络化区域能源系统,打造新型生态绿城。

微信图片_20181206110927.jpg

“此次三方协议的签署标志着西门子为中国构建清洁、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所提供的不断的切实支持,”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发电与天然气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姚振国表示,“作为分布式能源领域领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西门子在全球范围内积累了丰富的应用经验。我们将继续携手中国合作伙伴,积极参与并助力中国智慧能源体系建设。”

西门子SGT-A05航改型燃机具有轻型和模块化设计以及快速启动和燃料灵活性高等优势,广泛应用于工业发电、石油与天然气和分布式发电等行业。自1963年投入使用以来,SGT-A05已累计运行超过1.23亿小时,全球范围内销售逾1675台。SGT-A05在90年代初进入中国市场,应用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的海上钻井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查看更多>燃气轮机查看更多>天然气分布式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