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山东临沂光大国际费县环保能源发电项目:年发电7091万度

2018-12-06 14:34来源:温河纪事作者:沂蒙 范磊 陈浩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光大国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东临沂费县通过引进光大环保能源公司建设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解决了影响环保的垃圾收储问题,还实现了资源利用最大化。

QQ截图20181206131322.png

光大国际费县环保能源发电项目作为山东省临沂市费县公共基础设施项目,于2016年7月18日由费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签署BOT特许经营权协议。

本项目采用机械式炉排炉工艺,主要焚烧处理费县境内生活垃圾,总规模900吨/天,一期规模为600吨/天,投资约3.49亿元,占地约90亩,投资建设两条300t/d垃圾焚烧线和一台12MW汽轮发电机组,预留二期一条300t/d垃圾焚烧线扩建用地。

工程建设和管理水平,定位于建成国内一流的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建成后每年有效工作8000小时以上,年处理垃圾21.9万吨,年发电7091万度,真正实现了城市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目标,为城市生态环境保护和居民生活环境改善贡献光大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光大国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