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涡阳县供电公司加强应急物资管理工作

2018-12-07 11:44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电网安全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徽涡阳气象台12月5日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预计未来几天涡阳县将出现较大幅度的降温过程,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零摄氏度以下。据预计12月8日,涡阳县最低气温可达零下3到零下5度。

为做好雨雪恶劣天气应对工作,确保辖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12月6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领导深入到该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督查应急抢险物资储备领用情况。

在物资供应分中心,该公司领导查看了物资供应分中心应急物资准备、人员值班、材料发放等情况,听取了物资部门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指出,根据天气预报,近日,涡阳县将出现较大幅度的降温天气,同时伴有雨雪。冰冻雨雪等恶劣天气将给电网安全运行带来严重影响。为此,公司物资部门要未雨绸缪,备足备齐应急抢险物资,做好应急值班,强化雨雪冰冻天气应急响应,确保一旦出现险情,能做到储备足、快发放、保供应、打得赢,确保不因物资原因,影响公司应急抢险工作和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