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招标正文

中核集团近期10个核电相关招标公告 涉及田湾核电、三门核电等

2018-12-07 11:5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核集团田湾核电三门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核集团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10个核电相关招标公告,涉及:田湾核电三门核电等,详情如下:

田湾核电站5、6号机组调试期间调试维修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田湾核电站5、6号机组调试期间调试维修服务,已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江苏核电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服务地点:江苏核电有限公司5、6号机组扩建工程。

服务工期:该项目服务期限从合同签订后至2020年12月31日止,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可依据工程实际进展进行相应调整。

3.招标范围

田湾核电站5、6号机组调试期间核岛、核辅、常规岛、PX泵房及BOP所有生产子项构筑物内的所有机械、电气、仪控设备的调试配合、技术改造和维修保养服务(6kV以上泵、电梯、分析仪表、消防仪控设备、汽轮机本体、柴油机本体除外),维修包括预防性维修和纠正性维修。详细工作内容见《田湾核电站5、6号机组调试期间调试维修服务采购技术规格书》。

4.投标人资格要求

  • 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项目及相关服务,并在专业技术、人员组织和管理等方面具有完成本项目的能力;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如营业执照不是三证合一的,还应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投标人与签订合同法人必须为同一企业,名称保证一致,否则视为弃标。

  • 投标人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

  •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 具有执行本项目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 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本项目的岗位设置和人员资质要求详见《技术规格书》。

5.招标文件的获取

  •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在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ecp.cnnc.com.cn/)完成注册和报名,同时在线提交以下资料的扫描件(需压缩打包成zip格式):

签署的投标保密承诺函;

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在一页);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在一页);

电汇购标款底单复印件;

购标款-开具发票申请单(如投标人需要购标款发票,模板见公告附件);

招标文件领取登记表;

投标确认回执(如领取招标文件时不提供,则最晚需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提供,否则招标单位将否决该单位的投标文件)。

于2018年12月10日至2018年12月14日16点前,在线下载招标文件。

  •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须电汇购标款,不接受现金,汇款后概不退还。投标人须在汇款单上注明:“田湾核电站5、6号机组调试期间调试维修服务项目购标款(投标人名称)”。招标人收款公司名称及账号: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连云港核电站支行,账号:484558209199。

  • 投标人未按照上述要求办理的,招标人不予发放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月8日09时30分,地点为江苏核电有限公司综合办公楼602会议室。投标人应在12月30日前,提供投标文件递交人的身份证复印件、联络方式,以便为其办理入厂手续。

  •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 未按要求领取本项目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有文件证明下列情形的除外:

1) 作为投标人的办事处或分公司代为购买标书的,需要投标人出具相应的授权委托书;

2) 领取招标文件的单位在投标截止前因兼并、重组上市等原因导致公司名称变化的。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cebpubservice.com/interact/index.shtml)、 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 (http://ecp.cnnc.com.cn)上发布。对于其他媒介发布的本次招标项目的公告,招标人对其准确性不承担任何责任。

8.招标文件的保密要求和所有权

所有的招标文件(含技术规格书、附录等)均属招标人所有,向投标人提供招标文件只是为了使投标人能够按照招标文件准备和提交投标文件。在招、投标前后和招、投标期间,未经招标人许可,不得出于其它目的和用途泄漏和发布招标文件或附录中包含或参考的信息。如果投标人违反了此处规定的保密责任,招标人可以自行决定无条件地取消相关投标人的投标资格,并保留进一步索赔的权利。

9.其他

  • 贵单位须遵守招标人的保密规定(见投标保密承诺函),并遵守相关廉洁协议。

  • 对于其它公司利用本公司发布的招标信息进行诈骗的行为,本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人权利。本次招标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在江苏核电有限公司。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江苏核电有限公司 ;

地 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宿城街道核电南路9000号;

邮 编:222000;

联 系 人:巴军 ;

电 话:0518-82246707 /18961371830;

传 真:0518-82246730;

电子邮件:bajun01@cnnp.com.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田湾核电查看更多>三门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