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2.3-12.7)—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12-07 13:2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招商到落地1个月完成 儋州环保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引进外资逾2亿元

儋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投资6.4亿元,注册资本金为项目投资的33%,金额为2.1亿元,全部利用外资(港资)。2020年6月项目首期将建成运营,投产后可年处理生活垃圾36.5万吨,年发电量1.3亿度,年提供绿色上网电量1亿多度。

详细阅读

山西省省级重点推进前期的产业类项目名单公布 含多项新能源、储能、光伏电站、节能环保、风电项目

日前山西公布了《省级重点推进前期的产业类项目名单》,含多项新能源、储能、光伏电站、节能环保、风电项目,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12月5日—7日)。

详细阅读

投资总额130亿美元 香港山东周青岛又签3个动能转换项目

在12月5日举行的香港山东周国际资本助推山东十强产业发展推介会上,青岛3个项目成功签约,投资总额130亿美元,占全省签约项目投资总额的42%。这3个项目分别是融创中国有限公司投资的青岛海洋活力区项目,正威国际集团投资的正威区域总部项目以及中国金茂控股投资的即墨国际智慧新城项目。

详细阅读

上海奕茂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危险废物综合利用余热发电工程项目申请核准

近日,上海市发改委发布了上海奕茂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危险废物综合利用余热发电工程项目申请核准,本工程建设一套额定功率为1.7兆瓦的汽轮发电机组,配套建设电气、热工控制及循环冷却水系统等辅助生产设施。

详细阅读

山东临沂光大国际费县环保能源发电项目:年发电7091万度

光大国际费县环保能源发电项目作为山东省临沂市费县公共基础设施项目,于2016年7月18日由费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签署BOT特许经营权协议。本项目采用机械式炉排炉工艺,主要焚烧处理费县境内生活垃圾,总规模900吨/天,一期规模为600吨/天,投资约3.49亿元,占地约90亩,投资建设两条300t/d垃圾焚烧线和一台12MW汽轮发电机组,预留二期一条300t/d垃圾焚烧线扩建用地。

详细阅读

三峰环境等五家入围 丽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二次) 社会资本合作资格预审结果公示

云南省丽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二次)于2018年11月13日至 2018年11月20日发布资格预审公告,到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2月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止,收到5家单位递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分别为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建投安装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北京环境有限公司、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中电建宁夏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重庆三峰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中南院中标两项垃圾发电项目

12月5日获悉,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中南院中标临洮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勘察设计项目和石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勘察设计项目。临洮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甘肃定西市临洮县中铺工业园区,本期建设1台500t/d炉排垃圾焚烧锅炉,配1台9兆瓦纯凝式汽轮发电机组,预留扩建1台500t/d炉排垃圾焚烧锅炉及其辅助设备、汽机房场地。石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湖北省荆州市石首市南口镇,占地面积约108亩,配1台15兆瓦纯凝式汽轮发电机组。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中南院中标甘肃银光化学供热节能改造项目

12月5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中南院接到中标通知,中标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线配套供热系统节能技术改造初步设计项目。该项目拟新建2台160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配套1台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和1台抽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项目建成后,将为企业化工生产装置提供稳定可靠的热能及电能保障。

详细阅读

安徽省广德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

广德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投资2.6亿元,一期处理规模400吨/日,二期处理规模达到800吨/日,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垃圾接收、储存及输送,垃圾焚烧、余热锅炉、汽轮发电等多个系统,项目建设周期为26个月。

详细阅读

总投资6.9亿元 山西长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11月29日,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采访获悉,这个总投资6.9亿元的项目一期桩基施工已全部完成,进入到了土建和主体结构施工阶段。一期工程建成后,可实现年处理生活垃圾36.5万吨,年发电量1.21亿度。该项目总投资6.9亿元,建设内容包括日处理15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和配套填埋场。其中焚烧发电厂位于首钢长钢公司棒材车间南侧,分两期进行,目前在建的一期工程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采用2×500吨/日的焚烧线,配置18MW汽轮发电机组,配套烟气净化系统及渗滤液处理系统。二期工程可实现日处理生活垃圾500吨。

详细阅读

新项目|拟在建:浙江新都绿色能源有限公司垃圾焚烧炉提级改造项目

浙江新都绿色能源有限公司垃圾焚烧炉提级改造项目位于浙江嘉兴市桐乡市崇福镇五丰村,建设2×600t/d处理能力机械炉排垃圾焚烧炉(每台垃圾焚烧炉额定蒸发量为55.4t/h),替代淘汰现有的2×400t/d处理能力CFB垃圾焚烧炉;项目仍旧依托现有2×C15MW汽轮发电组,项目总投资45182万元。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1.26-11.30)—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