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报道正文

国家电投河南公司南阳热电获得首个省外垃圾处理发电项目开发经营权

2018-12-07 13:47来源:国家电投河南公司关键词:垃圾发电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日,国家电投河南公司南阳热电与山西省天镇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天镇县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发特许经营意向协议》,获得首个省外垃圾发电项目开发经营权。

按照河南公司"二次创业、转型升级"战略要求,为加快推进向综合能源企业转型,该公司在大力发展供热产业的同时,积极开发新能源、综合能源项目。在对周边风、光、生物质资源进行择优开发的同时,打破地域束缚,拓展视野、放眼全国,细致研究省外可再生能源市场,本次拟开发项目主要利用城市生活垃圾开展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对促进当地环保治理有积极地促进作用。

下一步,该公司将认真履行协议内容,积极推进各项前期工作,确保在约定时间内实现项目开工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项目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