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GE获中国台湾等客户的HA重型燃气轮机新订单

2018-12-07 17:17来源:两机动力控制关键词:GE燃气轮机重型燃气轮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5日,美国GE公司宣布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POWER-GEN国际公司采购了该公司的HA重型燃气轮机,并且目前订单增长势头继续强劲。

(来源:微信公众号“两机动力控制”ID:GTC2006)

GE还宣布将与TECO公司合作,将利用GE公司先进的燃气轮机和蒸汽轮机技术和服务,对佛罗里达州希尔斯伯勒县的Big Bend电站进行现代化改造。现代化的Big Bend电站将使用2台先进的GE 7HA重型燃气轮机和蒸汽轮机的全面升级,帮助TECO公司将生产相当于750,000户佛罗里达家庭需求的电力。

此外中国台湾独立电力生产商嘉辉公司也将使用HA重型燃机,作为台湾嘉义省嘉汇电厂完整的交钥匙电力扩建项目的一部分。GE的7HA.02燃气轮机将成为扩大工厂发电潜力的一部分,它将成为台湾第三台HA重型燃机。

GE公司还宣布了全球几个HA燃机电厂的主要运营里程碑,包括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Jessup的Invenergy Lackawanna能源中心和位于巴林5号电站的1号机组。两个客户都已经完成了机组的点火,这是HA燃机电厂投入运营的重要里程碑。

此外,GE公司还表示,其在全球范围内商业运营的30多台HA燃气轮机总累积运行时间已经超过220,000个工作小时,并在全球共增加了19吉瓦的新容量。如今,HA重型燃气轮机已经成为了GE公司增长最快的燃气轮机机队,在16个国家拥有35个客户,共有83台订单。

天然气发电厂的使用寿命长达数十年,客户希望GE公司在其发电资产的整个生命周期内提供整体工厂解决方案。为此,GE公司还宣布,它已在捷克电站完成了欧洲首个9EMax燃气轮机升级,通过对老旧燃机电厂的升级,原电厂可以提供更多的发电能力,这是GE公司在全球的第5个9EMax升级电厂。据GE公司透露,之前GE公司在全球至少卖出了700台9E重型燃机。

GE公司表示,该公司的HA级重型燃气轮机是世界上效率最高的重型燃气轮机机组,适用于50和60赫兹的行业,具有超过64%的联合循环发电效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GE查看更多>燃气轮机查看更多>重型燃气轮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