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承接的国电蚌埠电厂#4炉顶大包爆管抢修圆满结束

2018-12-10 10:50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停炉检修泄漏点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7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承接的国电蚌埠电厂#4炉停炉,#4炉大包泄漏点抢修工作全面开工。由于此次停炉检修工期较短,#4炉顶大包在运行期间又一直存在着漏点隐患,给此次抢修工作造成一定困难。

停炉初期,因炉内温度较高检修人员无法进入,项目部成立抢修小组,制定抢修方案,确保工器具齐全,防护到位,人员调配合理,以便条件成熟第一时间开展作业。

10月29日,炉内温度降至78摄氏度,正常人员仍然无法进入,此时工期已经非常紧张,抢修小组随即做出调整,第一步在大包上部开孔加强通风,第二部安排人员穿上防烫服进入打包内部确认泄漏点位置缩短工作时间。10月31日11时,抢修人员进入炉内,再次确认泄露位置后开始抢修作业,此时炉内温度依然较高,人员无法长时间作业。

险情就是命令!抢修人员克服高温环境,轮流进入炉内作业,11月1日凌晨3时30分抢修工作顺利完成,为机组安全稳定运行赢得了宝贵时间。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停炉检修查看更多>泄漏点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