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淮北检修项目部开展秋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加大电力设备检修维护工作

2018-12-10 14:15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电力设备电力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01日起,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淮北检修项目部以"落实责任、强化管理、注重整改、保障安全"为主题,以防范人身事故为重点,深入输煤系统运行现场开展为期2个月的秋冬季安全大检查。活动中全面排查和整治安全生产隐患,深化"打非治违"和专项整治工作。同时对今年春检、迎峰度夏安全大检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确认,做到闭环管理。

本次检查在突出电力建设安全管理、防人身、防雨雪冰冻、防外力破坏、防火等秋冬季安全生产特点的基础上,新增检查各级管理人员"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工作落实情况等内容。同时加大对基建实施安全、设备保养、检修维护等作业现场的监督力度。检查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要求进行,对5个承包区域安全生产巡视、监护、操作状况,开展全方位、全过程的各个环节不留死角进行自查、抽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逐一制定整改计划,确保检查工作不留死角,取得实效,确保安全度冬。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