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专家领导齐聚北京 共同研讨海上风电轴承台架实验机技术

2018-12-12 11:14来源:中轴协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轴承风电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0日,由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京冶轴承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持的关于海上风电主轴轴承,偏航、变桨轴承台架实验机设计方案的研讨会于11月30日在京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多家知名主机厂家的专家领导,中国风能协会、中国轴承工业协会、中国热处理协会的专家领导,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的专家领导以及北京京冶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共同参加。

会议就海上风电主轴轴承,偏航、变桨轴承台架实验机的实验方式及参数进行交流讨论。由中国风能协会秘书长、中国轴承协会秘书长、中国热处理协会理事长、中国三峡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科技管理部领导、北京京冶轴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京冶重工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台架实验主设计师、京冶研发中心主任先后进行大会发言。

主要介绍海上风电主轴轴承,偏航、变桨轴承台架实验机的参数方案;介绍湖北京冶重工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能力;介绍某公司大兆瓦海上风电主轴轴承实验方案初稿,验证实验机的能力;征集各风电主机厂海上风电主轴轴承接口参数及技术要求,以调整实验机性能参数;讨论实验机可能存在的设计问题、性能问题及使用问题。

本次会议的召开肯定了海上风电轴承台架实验机的发展方向,深入的技术交流无疑令后续的实验迈上更高一层台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轴承查看更多>风电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