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光大国际中标东海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2018-12-12 11:24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汽轮发电机组光大国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受东海县城市管理局委托,对东海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并已按规定对采购结果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现就本次采购活动的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实施机构和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和经办人联系方式

项目实施机构:东海县城市管理局

地址:江苏省东海县和平东路173号

经办人:时海飞 联系方式:13815602775

采购代理机构: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汉中门大街123号知海大厦6层

经办人:乔秀善 张龙 联系方式:025-8366853083668512

二、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

名称:东海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编号:JSZC-G2017-273

三、中标(成交)社会资本的名称、地址、法人代表

名称: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夏悫道16号远东金融中心27楼2703室

法人代表:王天义

四、标的名称

东海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五、中标(成交)条件(包括但不限于合作期限、服务要求、项目概算、回报机制)

1、合作期限:本项目合作期3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8年。

2、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1)、项目地点:本项目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双店镇麻风病村北侧,双林大道西侧,占地面积90亩。

(2)、项目总投资:本项目总投资不低于36385.04万元(最终以竣工结算审定价数据为准)。

(3)、主要建设内容:

本项目规模确定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规模600t/d(配置两条300t/d垃圾焚烧线+一套12MW汽轮发电机组)、二期工程再增加600t/d(配置两条300t/d垃圾焚烧线+一套12MW汽轮发电机组);本期建设一期工程,预留二期工程扩建场地,配套建设飞灰填埋场及应急填埋场(另选址,同一地块分区建设)。目前,东海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方式是在垃圾无害化处理场进行卫生填埋。现实际处理量已超出设计处理能力,以当前填埋速度,填埋场一期仅能容纳约1年多。项目本着“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原则,运用先进成熟的技术、装备,建设一座具有示范和教育功能的国际一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力争评为AAA级生活垃圾焚烧厂、获得优质工程奖等。

表1建(构)筑物一览表

canvas.png

项目最终建设内容以政府方根据建设计划确定的建设内容为准。

(4)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

4.1运作方式:BOT(建设-运营-移交)。

4.2中选社会资本与政府授权机构(东海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组建项目公司,东海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出资2160万元(可采用土地费用作价入股,不足部分现金补齐),持有项目公司20%的股权;社会资本方出资8640万元,持有项目公司80%的股权。

4.3合作范围:采购人将与项目公司签订《PPP项目合同》,合作期限内,由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设计、融资、建造、运营、维护和用户服务职责,项目公司对工程质量和工期进行管控,运营方必须为项目公司。采购人根据《PPP项目合同》向项目公司支付费用(本项目为使用者付费),合作期满后,本项目所有资产无偿移交至政府或指定机构,或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委托项目公司继续运营。

六、评审小组和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成员名单

(一)评审小组成员名单

胡虹、黄思明、李素珍、侯继超、付勤、时海飞(项目实施机构代表)、张磊(项目实施机构代表)

(二)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成员名单

孙彬 东海县城管局局长、党组书记

朱凤阳东海县财政局党组书记

刘乃浩东海县政府办副主任科员

许新生东海县商务局副局长

李佳平东海县城投公司副总经理

张磊 东海县财政局工贸科科长

时海飞东海县城管局农卫办主任

季彬 东海县城投公司发展部主任

周子杰东海县法制办办事员

七、本结果公告期为一个工作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汽轮发电机组查看更多>光大国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