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维斯塔斯获约旦52MW风电EPC项目

2018-12-12 12:1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周小彦关键词:维斯塔斯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12月11日,维斯塔斯签署了约旦塔菲尔(Tafileh)52MW阿布尔(Abour)风电场EPC项目,合同包括风电场的施工、采购、建设等内容,该项目由Abour.Company PSC公司开发,Abour.Company PSC公司由沙特阿拉伯Xenel Industries和迪拜Amea Power Limited共同拥有。项目内容包括15台V136-3.45MW的的供应、运输、安装和调试。(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翻译,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这是维斯塔斯在约旦签署的第五份风电EPC项目合同,总装机335MW,合同的签署进一步巩固了维斯塔斯在约旦风电市场的领导地位,也证明了维斯塔斯在当地建设风场和安装风机的经验和能力。除了EPC工程,该订单还包括主动输出管理4000(AOM 4000)服务协议,用于在未来15年内运行和维护风电场,以及可选的五年延长期。风电机组交付计划为2019年第三季度,而调试预计到2020年第一季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维斯塔斯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