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龙源振华出席第三届全国海上风电工程技术大会

2018-12-12 16:19来源:龙源振华关键词:龙源振华海上风电海上风电工程技术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2月8日,由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海上风电分会和金风科技主办的“第三届全国海上风电工程技术大会”在广州盛大召开。来自广东省能源局、广东省阳江市政府、三峡集团、国电投、粤电集团、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等国内外海上风电产业链相关单位600余人参会。

大会上,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副院长易跃春发表了题为《中国海上风电产业发展现状与展望》的报告。报告介绍了中国海上风电场多年来在勘察、设计、风机设备、施工装备与技术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其中,龙源振华作为海上风电施工企业,在无过渡段单桩施工技术与装备、无过渡段嵌岩单桩施工技术与装备、国产2500KJ液压打桩研发方面取得的成果,得到了在场专家和与会人员的高度肯定。

会上,龙源振华总工程师王徽华发表了题为《嵌岩单桩在广东海上风电场应用前景》专题报告。报告重点介绍了龙源振华在福建南日岛海上风电项目I型、II型、III型嵌岩单桩取得的成果和业绩,并针对广东海况、地质等条件与嵌岩单桩施工匹配性进行了研究性阐述,提出嵌岩单桩在广东海上风电场的应用优势与功效。报告内容得到业界同仁的一致认可。

龙源振华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在技术创新上勇攀高峰、硕果累累: 2011年突破国内首台潮间带无过渡段单桩施工装备与技术;2014年突破国内近海首台无过段单桩施工装备与技术;2017年突破福建海域无过渡段嵌岩单桩施工装备与技术;2018年研发国产首台2500KJ液压打桩锤和全球最大起重能力2000T自升式风电施工平台。

截至目前,龙源振华已拥有专业的自升式施工平台/船舶5艘(含租赁),液压打桩锤7台(含研发),大型液压嵌岩钻机5台(含租赁),其中包含了全球起重能力最大的“龙源振华叁号”2000T自升式风电施工平台、国内最大液压打桩锤MENCK-3500KJ、国内综合能力最强的嵌岩钻机HFSDD-110。龙源振华成为国内海上风电施工领域装备和技术实力最强的企业,始终坚持为海上风电场开发建设提供高效、安全、高性价比的专业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振华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工程技术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