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国家电投(北京)新能源延津科兴风电项目开工

2018-12-13 10:4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项目开工国家电投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2月12日,中原大地—延津,银装素裹、纷外妖娆。在位于国家电投(北京)新能源延津科兴风电项目工地现场彩旗飘飘,彩柱耸立,人头攒动,在已拍热烈、喜庆和庄重的气氛中,上午9时58分,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县委、县、乡镇府、各局委、建设、监理等单位的领导和来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中共延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志杰,副县长明靖奇,武装部长刘长青,环保局局长周峰,水利局局长景恒辉,魏邱乡书记王义广,王楼乡乡长郭振波出席典礼仪式。

建设单位项目经理刘长喜说到,该风电项目采用较先进的长叶片、大容量的国产风电机组,具有较高的科技水平。项目建成后,每年将提供9683万千瓦时绿色清洁电力,无污染,零排放。同时,每年可减排温室效应气体二氧化碳6.39万吨,减少灰渣1.16万吨,环保效益显著。对助推县域经济发展、优化地方能源结构及产业升级、带动当地旅游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陈洪强经理代表参建方发言,在致词中讲到,能为地方新能源项目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感到非常荣幸,我们将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融洽到地方建设的团队中,尊重、保护地方人文环境,稳定、和谐处理好各方协作关系,诚信经营带动地方发展。我们相信在延津科兴风电项目运作中,在各级领导、各方朋友的支持、关怀下,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把国家电投新能源延津科兴风电项目做的圆满成功!

最后,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大家同擎金锹,扬土培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开工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