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河北临西万辉150兆瓦风电场项目开工

2018-12-13 16:06来源:中国电建关键词:风电项目中国电建河北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8日10时18分,中国电建贵州工程公司承建的北京首华信临西县万辉150兆瓦风电场项目一期(100兆瓦)工程开工仪式如期举行,在喜庆隆隆的鞭炮声中,施工机械开始作业,标志着该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本项目位于邢台市临西县县城西南部,一期规划容量100兆瓦,拟安装轮毂高度为140米的2.2兆瓦风电机组35 台、2.3兆瓦风电机组10台,新建一座220千伏升压变电站,接入容量为150兆瓦,工程计划于2019年6月30日建成投运。

贵州工程公司作为项目EPC总承包方,在工程前期准备工作中,积极主动与业、主监理及相关各方沟通交流,逐步解决项目前期推进中遇到的各种难题,确保了工程如期开工。

项目部表示,全体员工将秉承公司“知行合一 价值创造”企业文化核心价值理念,发挥公司项目EPC一体化服务优势,精诚团结、奋力拼搏,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美履约,如期实现业主期望,为公司年度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作出应有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河北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