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大唐定边风电双山项目如期开工

2018-12-14 08:49来源:中电新闻网关键词:大唐集团风电项目陕西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2日,大唐定边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双山风电场(5万千瓦)项目工程如期动工建设,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该项目由大唐定边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承建,为确保各项目顺利建设,该公司按照集团公司要求,认真组织完成了精品工程策划、施工组织总设计及开工前所有准备工作,认真落实了业主带班、分包管理等各项管理制度。同时为确保双山项目工程建设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根据公司党委关于“把支部建在项目上”的要求,特成立了公司项目建设临时党支部,要求临时党支部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围绕项目建设中心工作,开展行之有效的党员活动,营造积极奋进的舆论氛围,营造风清气正的项目建设环境,为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双山风电场项目场址位于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地处毛乌素沙漠边缘,海拔高度在1500米~1800米之间,占地区域约25平方公里,丘陵沟壑地貌。该项目总装机容量为5万千瓦,拟安装20台单机容量为2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采用一机一变单元制接线方式,经箱式变升压至35千伏,通过35千伏场内集电线路汇接至已建成的330千伏尖山变。该项目于2018年11月底获得定边县开工许可,按照项目建设节点计划,双山项目工程建设总工期计划为12个月,预计2019年底投产。

当前,定边公司现役机组29.9万千瓦,在建备投机组10万千瓦,而双山项目建成投运后,年预计发电量121652兆瓦时,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对促进地方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保护生态坏境、改善电源结构以及提高人民生活水平都具有积极的战略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陕西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