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又一风电大单!维斯塔斯获在印最大风电项目EPC订单

2018-12-14 11:2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周小彦关键词:维斯塔斯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12月12日,维斯塔斯签署了在印度迄今为止最大的风电项目EPC订单,项目总装机达252MW,依托在全球超过4GW的关键项目经验,维斯塔斯与印度风电公司Engie旗下的子公司签署协议,协议包含风机采购、建设安装等内容。(注:此文由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翻译,转载请联系授权)

4U80M_0$O9057WWN$7~$KVM.png

风电项目位于泰米尔纳德邦图蒂科林区的 thattaparai,除当地居民用电供应,维斯塔斯将负责交付、安装、调试126台 型号为v120-2.0 风力发电机组。机组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开始交付,预计于第三、四季度试运行。项目建成后,风电场的发电量将抵消大约724000吨二氧化碳,相当于印度588万城市电力消费者的平均住宅用电量。

Engie方面表示,该项目对公司有着里程碑的意义,它标志着Engie这印度的可再生能源装机达到1GW,证明了Engie对印度低碳能源开发的承诺。Engie与维斯塔斯已有悠久的合作历时,Engie相信这实现印度可再生能源的征程中,维斯塔斯将会是一个强力、可靠、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维斯塔斯亚太总裁 Clive Turton强调,通过这个EPC风电项目,进一步稳固了维斯塔斯在印度风电市场地位,证实了维斯塔斯有能力为印度市场风电客户提供可靠的风机产品。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周小彦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维斯塔斯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