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政策正文

山西省临汾公示两个风电项目选址情况

2018-12-14 11:50来源:临汾市规划局关键词:风电项目山西风电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山西省临汾市公示了“汾西天惠江风电项目”以及“安泽风电项目”两个风电项目的选址规划,公示时间为均为2018年12月4日至2018年12月17日。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填写《公众意见建议表》于2018年12月17日前传真至0357-2223093或发电子邮件至lfsghj@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汾西天惠江风电项目选址的公示

按照《行政许可法》等法律、法规规定,我局对汾西天惠江风电项目的选址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为增加工作透明度,接受社会监督,现将项目基本情况和拟选址方案在“临汾市规划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12月4日至2018年12月17日。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填写《公众意见建议表》于2018年12月17日前传真至0357-2223093或发电子邮件至lfsghj@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汾西天惠江风电项目

汾西天惠江风电项目拟选址于汾西县与蒲县、洪洞县交界处,汾西县邢家要乡境内,该项目拟安装20台单机容量为2.0MW的风力发电机组、110KV升压站一座,总装机容量为40MW,年上网发电量为8269.2MW.h。项目拟用地主要包括风电机组基础及箱变基础用地、升压站用地,风电机组基础及箱变基础用地约用地面积约0.649公顷,升压站场址位于本风电场区中部,用地面积约1.0公顷,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649公顷。

2018年12月4日

安泽风电项目选址的公示

按照《行政许可法》等法律、法规规定,我局对安泽风电项目的选址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为增加工作透明度,接受社会监督,现将项目基本情况和拟选址方案在“临汾市规划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12月4日至2018年12月17日。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填写《公众意见建议表》于2018年12月17日前传真至0357-2223093或发电子邮件至lfsghj@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安泽风电项目

安泽中禾慧荣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拟建的安泽风电项目,拟选于安泽县东部和川镇和良马乡境内。建设内容包括:20台风力发电机组以及箱变基础,新建110kV升压站以及场区道路和内部输电线路。风力发电机组主要位于中低山区及黄土丘陵区,单机容量为2.0MW,装机规模40MW。升压站位于良马镇三十亩地村东北方向800米处山坡上。项目拟用地面积1.65公顷(24.74亩),其中升压站用地0.934公顷,风机和箱变用地0.716公顷。

2018年12月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山西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