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2.10-12.14)—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12-14 13:1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0.65元/千瓦时!浙江省发改委关于杭州萧山环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污泥焚烧发电项目上网电价的批复

近日,浙江省发布了关于杭州萧山环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污泥焚烧发电项目上网电价的批复,批复其上网电价分为两部分,其中按入厂污泥处理量折算的上网电量,其上网电价为0.65元/千万时(含税),其余上网电量按浙江省同类同期燃煤发电机组上网电价执行。

详细阅读

高能环境中标天津静海区新能源环保发电PPP项目(一期)

近日,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招标代理机构中化商务有限公司发来的,经招标人天津市静海区市容和园林管理委员会确认的《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公司为“天津市静海区新能源环保发电PPP项目(一期)”的中标单位。

详细阅读

图文|河北迁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展顺利

总投资 2.98 亿元的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自今年7月份开工建设以来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5%,完成投资1.3亿元。

详细阅读

浙江省临海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工程环评通过审批

12月4日,浙江省台州市环保局印发了《关于临海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日处理750吨(包含100吨/日的一般工业固废协同处置能力)的城市生活垃圾处理二期扩建工程进入实施阶段。

详细阅读

总投资140亿元 赣浙能源永修大型发电项目正式签约

赣浙能源永修大型发电项目总投资约140亿元人民币,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拟建设2×100万千瓦超临界超低排放燃煤发电机组,总投资约70亿元,年发电量约100亿度,预计年产值41.4亿元,年税收4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新增就业1000人以上。

详细阅读

总投资30596万元 贵州福泉市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通过核准

2018年11月,贵州省能源局核准福泉市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项目建设规模:1×140t/h高温高压生物质锅炉、1×30MW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项目总投资30596万元,项目单位为福泉市华电金睿生物能源发电有限公司。

详细阅读

光大国际中标东海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本项目规模确定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规模600t/d(配置两条300t/d垃圾焚烧线+一套12MW汽轮发电机组)、二期工程再增加600t/d(配置两条300t/d垃圾焚烧线+一套12MW汽轮发电机组);本期建设一期工程,预留二期工程扩建场地,配套建设飞灰填埋场及应急填埋场(另选址,同一地块分区建设)。

详细阅读

浙江云岩垃圾焚烧发电厂现已进入筑炉施工阶段 完成后即可点火!

12月10日下午,浙江苍南县住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肖健率领垃圾革命办一行督查云岩垃圾焚烧发电厂,目前,整个工程进展较为顺利,已完成总工程量约80%,其中锅炉系统已完成水冷壁、过热器、省煤器等设备安装,烟气系统已完成主体设备安装。现已进入筑炉施工阶段,完成后即可点火。

详细阅读

粤丰环保附属公司向山东枣庄一垃圾焚烧发电厂注资约2.59亿元

粤丰环保发布公告,于2018年12月12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司世丰已与现有股东及目标公司订立增资协议。目标公司,枣庄中科环保电力有限公司目前于山东枣庄以建设—经营—移交特许经营权模式营运一家垃圾焚烧发电厂。该垃圾焚烧发电厂的每日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能力为1,800吨。其中,现时已在营运中的第一阶段的处理能力为1,000吨,而待建设的第二阶段的处理能力为800吨。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2.3-12.7)—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