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2.10-12.14)—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12-14 13:1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风电项目

总投资56亿!浙江在建规模最大海上风电场工程平湖开建

12月8日上午,浙江省内在建规模最大的海上风电场工程——总投资约55.82亿元的浙能嘉兴1号海上风电场项目正式启动建设,这也意味着,未来嘉兴的电网中将加入“平湖产”海上风电这一清洁能源的影子。

详细阅读

鲁能康保屯垦风电场三期100兆瓦工程首机并网发电

鲁能康保屯垦风电场三期100兆瓦工程位于河北省康保县东北部,占地面积约55.2千米每平方,海拔高程为1450米~1600米。本项目共安装50台WT2000-110型风电机组,装机容量100兆瓦,新建220千伏升压变电站一座,新建220千伏送出线路及对侧间隔,新建远程监控系统。

详细阅读

内蒙古首家解除红色预警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翁牛特旗平营子风电场是自治区首家解禁红色预警后并网的风电项目。项目建设容量为4.95万千瓦,安装单机容量1.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33台,新建220升压站1座;预计年发电量1.4亿度,实现年均利税约950万元。

详细阅读

总装机1080.6MW!安徽省一次性核准20个风电项目(附项目清单)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日前、安徽省发改委一次性公示20个风电项目核准前信息,总装机1080.6MW。

详细阅读

速看丨三峡新能源2个风电项目招标公示

分别为三峡新能源内蒙古化德风电场、吉庆梁大脑包风电场、朱日和风电场风机备件采购二次招标公告项目,福建三峡海上风电产业园LM工厂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详细阅读

华润电力内黄40万千瓦风电项目并网

11月26日,华润电力风电装机容量突破700万千瓦暨中西大区风电装机容量突破100万千瓦并网仪式在华润电力中西大区安阳新能源公司内黄风电场举行。内黄40万千瓦风电项目是华润电力内陆首个大规模平原风电场,是华润电力乃至全国目前单体最大的平原风电项目。此次成功并网,标志着安阳市风电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能源结构调整掀开新篇章。

详细阅读

惊了!广东阳江再核准6个海上风电项目 仅三峡集团就3GW!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广东省阳江市发改局近日连续发布6个海上风电项目核准前公示,装机规模共计5000MW,总投资约959.85亿元。分别是:三峡阳江青洲七海上风电场项目(1000MW)、粤电阳江青洲一海上风电场项目(400MW)、中广核阳江帆石二海上风电场项目(1000MW)、粤电阳江青洲二海上风电场项目(600MW)、三峡阳江青洲五海上风电场项目(1000MW)、三峡阳江青洲六海上风电场项目(1000MW)。

详细阅读

龙源岚县界河口49.5MW风电项目顺利投产 为年内首个投产陆上风电项目!

界河口风电项目位于山西省吕梁市岚县西北部,总装机容量49.5MW,共安装24台单机容量2.0MW和1台单机容量1.5MW联合动力风电机组,经1回110kV联络线接入山西公司岢岚驼铃风电场。该项目自3月20日升压站土建开工到投入运行历时266天,是龙源电力年内首个投产的陆上风电项目。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2.3-12.7)—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