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2.10-12.14)—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12-14 13:1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水电项目

重庆市公示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农村水电扶贫工程备选项目

日前重庆市水利局、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示了全市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农村水电扶贫工程备选项目,共有丰都、云阳、万州、巫山、城口、巫溪等6个区县的10个项目(新建8个,扩建2个),项目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即从2018年12月10日至2018年12月14日止。

详细阅读

又一个国内首次!乌东德水电站12台高强钢蜗壳全部安装焊接完成

12月5日晚,随着左岸地下电站2号机组蜗壳最后一条焊缝焊接结束,乌东德水电站12台800兆帕高强钢蜗壳在历时17个月的工作后顺利完成全部安装焊接任务,乌东德水电站蜗壳采用800兆帕级高强度钢板制造,是国内首次将该等级钢板应用于大型水轮发电机组蜗壳,安装难度大、焊接工艺要求高,没有成熟经验可借鉴。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中阿合作建设世界最南端水电站

日前,由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阿根廷企业组成联营体建设的圣克鲁斯CC/LB水电站工程逐步进入施工高峰期,CC水电站正在进行右岸导流工程、左岸电站厂房和溢洪道开挖,单月土石方达110万方;LB水电站大坝坝体已填筑至96米高程,厂房、溢洪道混凝土结构部位已开挖至59米高程,为2019年混凝土浇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据了解,该项目首台机组计划于2022年4月投产发电。

详细阅读

东源县叶潭镇山下粮头角水电站建设项目环评报告批前公示

近日,广东省东源县发布了叶潭镇山下粮头角水电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该项目位于东源县叶潭镇山下粮头角,项目投入1100万元建设,总占地面积为178.45㎡,主要建筑物有拦河坝、尾水渠、发电厂房及附属设施。

详细阅读

三峡集团乌干达伊辛巴水电站首台机组启动有水调试成功

当地时间12月6日14点10分,乌干达伊辛巴水电站2号机组顺利通过温升试验,机组运行非常平稳,瓦温、振动、摆度等各项指标优良,一次性通过了过速试验。

详细阅读

印度尼西亚Semangka水电站投入商业运营

2018年11月16日,Semangka水电站落成仪式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隆重举行。该电站位于印度尼西亚南苏门答腊地区,利用Semangka河流进行发电。福伊特交付了包括两个总输出功率为56.6兆瓦混流式水轮机,两个单机容量为33.3MVA发电机和两个33/40MVA发电机变压器。

详细阅读

动态 | 阿尔塔什水利枢纽主电站厂房全线封顶

12月10日下午,新疆阿尔塔什主电站厂房最后一仓混凝土收仓,实现全线封顶,阿尔塔什主电站厂房包括由4台175兆瓦水轮发电机组组成的主机间和安装间。主厂房占地面积约3399.4平方米。

详细阅读

平塘县拉安水电站发电并网

近日,平塘县招商引资开发建设的曹渡河拉安水电站成功发电并网。据悉,平塘县曹渡河拉安水电站是平塘县招商引资开发建设项目之一,开发业主是贵州吉森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该水电站位于珠江流域红水河水系一级支流曹渡河上,电站坝址和发电厂房位于平塘县通州镇新立村,电站总投资14395万元,设计装机1.2万千瓦,水库总库容914万立方米,设计年均发电量4382万千瓦时。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广西工程局参建邕宁水利枢纽工程首台机组发电

12月11日,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西工程局参建的邕宁水利枢纽工程首台水轮发电机组完成72小时试运行,并网发电。该项目是南宁市服务自治区成立60周年公益性重大项目之一,位于南宁邕江河段下游,是一座以改善城市环境、水景观、航运为主,兼顾水力发电及其他的综合性水利枢纽工程。该工程安装6台单机容量9.6兆瓦的贯流式机组,总装机容量57.6兆瓦。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2.3-12.7)—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