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2.10-12.14)—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12-14 13:1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核电项目

国内首台!秦一厂30万机组增容提效改造项目通过验收评审

日前,秦一厂30万机组增容提效改造项目顺利通过验收评审。评审会由浙江省发展改革委(能源局)主持。本次增容提效改造主要包括汽轮机高、低压通流改造,DEH控制系统及1号高加更新,发电机及相关辅助设备适配性改造等。

详细阅读

国家核安全局颁布一实验堆场址选择意见书

近日,国家核安全局发布了关于颁发2MWt液态燃料钍基熔盐实验堆场址选择审查意见书的通知,2MWt液态燃料钍基熔盐实验堆场址位于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县红砂岗镇,建设内容包括主体装置、放射性废物处理中心、保卫控制中心、综合实验大厅和化学品仓库等。

详细阅读

动态 | "华龙一号"示范工程福清核电6号机组压力容器就位

12月10日,我国自主三代核电华龙一号示范工程——中国核电旗下福清核电6号机组反应堆压力容器成功就位,为后续安装工作的全面展开创造条件。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华北院中标徐大堡核电厂可研岩土补充勘察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获悉,中标辽宁徐大堡核电厂3、4号机组可研阶段岩土工程补充勘察项目。该项目中标,标志着华北院成功入围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合格供应商,为其进入核电市场提供业绩和技术支持。

详细阅读

动态 | 田湾核电项目5号机组汽水分离再热器完成制造并发运

12月10日,由东方 电气(广州)重型机器有限公司承制的田湾核电项目5号机组汽水分离再热器从东方重机专用码头顺利发运。

详细阅读

EPR全球首堆、中法合资广东台山核电1号机组具备商运条件

12月13日晚间,中广核电力(1816.HK)发布公告,台山核电合营有限公司(台山核电)1号机组已于当天完成所有调试工作,具备商业运营条件,开始进行上网电量的统计。

详细阅读

储能项目

总投资17.5亿元!中兴能源全球总部基地、光储智能微电网研发生产基地落户四川自贡

7日,自贡国家高新区与中兴能源有限公司签署招商引资协议,标志着中兴能源全球总部基地、光储智能微电网研发生产基地将正式落户自贡,双方合作由此也进入了实质性进展阶段。中兴能源总部基地和生产基地全面建成投产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不低于25亿元,年均税收不低于5000万元。同时,项目落成将为自贡新能源产业集群集约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注入新动能和提供新支撑。

详细阅读

产能再释放!星源材质常州基地3.6亿平米湿法隔膜一期投产

12月8日,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常州星源3.6亿平米高性能动力锂离子电池湿法隔膜项目一期投产仪式在常州举行。

详细阅读

深圳大梅沙未来大厦项目:含光伏储能微电网系统

项目位于深圳市大梅沙,为深圳建筑科学研究院牵头、清华大学江亿院士挂帅的真正意义上的未来建筑,国家“十三五”课题及深圳市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项目。建筑面积5000m2,建筑功能为办公,总的负荷容量为345kW,包括照明、插座、空调、安防、应急照明,并且预留充电桩和数据中心。

详细阅读

国家电网打造智慧能源与电动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国网智慧能源与电动交通技术创新中心日前落户苏州高新区,未来将推动新能源汽车跨领域、跨行业技术创新和协同发展,打造国家级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技术创新平台。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2.3-12.7)—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