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2.10-12.14)—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12-14 13:1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43个!佛山南海将开建汽车充电桩大项目

记者昨日从南方电网广东佛山南海供电局获悉,,双方计划在该医院新院区停车场建设1043个电动汽车充电桩,建设规模为目前全省之最。

详细阅读

江苏省首个园区级多能互补综合能源服务平台正式交付商业运行

12月10日,江苏省首个园区级多能互补综合能源服务平台在无锡市红豆工业城正式交付商业运行。该平台通过集成能源大数据、能源互联网、多能互补集成优化、需求侧管理等技术,为园区提供高效清洁的能源支持。

详细阅读

新型浮动式燃气轮机+储能发电厂2021年投运

12月上旬Power杂志消息:多米尼加共和国将于2021年初开始运行一种新型浮动发电厂,它将结合145兆瓦燃气联合循环发电厂和电池储能系统。西门子和新加坡圣工程的海洋部门于12月3日表示,他们共同接受的订单海上浮动船驳式电厂位于百慕大群岛海岸。

详细阅读

青岛首座“光储充”一体化充电站打造绿色用能服务

12月10日,青岛王台首座具备“光储充”功能的一体式电动公交车充电站正式投入使用,该站结合了光伏发电、智慧储能、智能充电、能量调度等多项先进技术,既能为电动公交车供给绿色电能,又能实现电网削峰填谷等辅助服务功能,能够极大提升充电站的社会经济效益,推动公共交通出行服务用电的绿色化。

详细阅读

总投资1485万美元!纽威莱氢燃料电池堆项目落户浙江杭州富阳区

近日,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人民政府与美国纽威莱(Nuvera)氢燃料电池公司签订合作协议。这意味着纽威莱氢燃料电池堆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富阳。

详细阅读

南方电网最大用户侧储能6MW/36MWh电站并网试运行

日,广州供电局投资建设的从化万力轮胎储能项目(铅碳电池6兆瓦/36兆瓦时)正式并网试运行。该项目为南方电网范围内最大的用户侧储能电站。

详细阅读

中化国际锂电池生产基地一期项目2019年投产

12月12日,中化国际举行20周年媒体见面会,公司总经理刘红生透露了公司六大战略项目最新进展。据悉,目前公司正在江苏淮安建设锂电池生产基地,明年一期项目顺利投产后,将快速形成乘用车电決生产能カ,并将在3年左右进一步形成较大规模产能。

详细阅读

总投资81.2亿!山东潍坊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正式通过省发改委核准批复

12月10日,临朐县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项目,总投资81.2亿元的山东潍坊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正式通过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这标志着项目前期工作圆满收官,进入开工建设阶段,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将成为助力临朐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力引擎。

详细阅读

阳光电源助力山西兆光9MW/4.5MWh储能调频项目正式投运

“测试成功,并网!”经过72小时严格的并网性能和火储联合调频测试,山西兆光项目现场传来欢呼声,9MW/4.5MWh储能调频项目测试成功并正式投运。据了解,这是自山西电网出台相关管理要求以后,首个通过电网及消防双重验收并成功投运的储能电站,再次彰显阳光电源储能系统卓越的安全稳定性能。

详细阅读

电动+氢能 中外合资底特律新能源汽车项目在山西晋中开工

12月12日,中外合资底特律新能源汽车生产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潇河产业园起步区举行。项目总投资210亿元,年产10万套电动汽车零部件。项目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324亿元,年利润总额15亿元。

详细阅读

福州首个抽水蓄能电站进入主体施工 拟2023年投产

12月13日记者从永泰县获悉,作为省政府公布的全省百个重中之重项目之一,永泰抽水蓄能电站目前已完成“三洞一路”等配套设施建设,正在进行主体工程地下厂房及下水库施工。该项目计划于2023年8月全面投产。

详细阅读

清水河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并网发电

2018年12月11日22时2分,中国电建集团重庆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清水河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燃机首次并网发电一次成功,初始负荷5.8兆瓦,23时58分升到20.68兆瓦,机组运行稳定,系统各参数指标良好。燃机的发电并网标志着机组已具备投产运行条件,并为顺利实现96小时试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2.3-12.7)—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