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项目正文

总投资4亿元 广西扶绥琦泉生物质发电项目全面竣工投产

2018-12-14 15:00来源:琦泉集团关键词:生物质发电生物质产业广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2月11日17时52分,在全区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之际,广西扶绥琦泉生物质发电项目全面竣工投产,向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

扶绥项目位于崇左市扶绥县东盟青年产业园,总占地面积200亩,项目总投资4亿元人民币。建设规模为1×40MW,配套建设秸秆收集、打包、储运、破碎等辅助工程。项目投产后,年提供绿色电力3亿度,供热31.8万吉焦,年可替代标煤24万吨,减少二氧化碳62.4万吨,减少二氧化硫5760吨,减少氮氧化物1680吨,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300个,增加农民收入1.2亿元,惠及近3万贫困人口。该项目的建设能够有效解决能源短缺、环境保护、农民增收三大问题,是一个国家、地方、农民、企业多赢的好项目。

广西扶绥琦泉项目是集团战略重心落地广西的浓重一笔,该项目的全面竣工投产,标志着作为集团在国内第八家生物质发电项目,完成了由建设期向运营期的转变,自此集团新能源总装机容量达到370兆瓦,位列广西第一,山东第一,全国第三。

扶绥项目自2017年7月全面开建以来,在广西自治区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琦泉人发扬“一家人、一条心、一股劲、一块拼”的琦泉铁军精神,战酷暑、抢进度,多措并举确保项目如期投产达效,早日为广西发展做出贡献,成为广西一张闪亮的名片,赢得各级领导和广大人民群众一致认可,为广西生物质产业布局奠定坚实基础。琦泉“坚定信心,知难而进、开拓创新”的精神理念在这片好山,好水,好政府的八桂土地上得到充分展现。

陕西洛川、广西宜州、广西钦北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即将于年底前投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生物质产业查看更多>广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