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禹州百业隆电力工程公司:强化冬季现场施工安全

2018-12-15 21:03来源:河南省禹州供电公司作者:马爱民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施工安全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做好防寒防冻的同时,要合理安排施工时间,保障冬季现场施工安全。”12月14日,在河南省禹州市百业隆施工现场,禹州百业隆公司安监人员向项目负责人叮嘱道。面对今年繁重的工程建设和抢修任务,禹州百业隆公司狠抓安全不放松,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法规、规定,坚持以安全促生产、向安全要效益。目前针对冬季低温天气施工特点,公司通过多种措施努力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的稳定局面。统筹安排,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和施工量,减少员工在室外作业时的防冻,对施工作业进行全程监管,及时发现、纠正违章行为,消除不安全因素。强化安全教育,充分利用班前会对施工现场的危险点、重点部位进行重点提醒,以及冬季防寒保暖和劳动保护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克服施工人员松懈和麻痹心理,增强员工严寒天气作业的自我保护意识。另外还每月定期召开安全例会,基建工程领导到位及安全监督检查工作均切实有效的开展,严格落实班前会、班后会制度,认真做好冬季施工危险点分析,加大施工现场违章纠察力度,实行查处违章包干责任制,为公司的安全周期运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作者: 马爱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施工安全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