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技术报道正文

巴西海军首艘核动力潜艇建成

2018-12-17 09:11来源:央视网关键词:核动力核能巴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14号,巴西海军宣布该国第一艘核动力潜艇已经建成,并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州伊塔瓜伊市附近海域举行了下水仪式,巴西现任总统特梅尔和即将在明年1月上任的新总统博索纳罗共同出席了仪式。

这艘潜艇长72米,重1870吨,开始进入为期两年的试运行阶段,在试运行完成之后,将正式入列巴西海军舰队。特梅尔在演讲中表示,建造潜艇的目的是为了保卫巴西广阔的海岸线。

巴西政府于2008年启动了潜艇发展计划,这艘核动力潜艇正是该计划的一部分。据报道,这艘潜艇是由巴西海军和来自法国的公司共同建造,正在建造的还有另外四艘潜艇,预计总共耗资89亿美元,将于2029年全部建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