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河北公布2018年节能低碳技术(产品)及系统节能集成方案推荐目录

2018-12-18 08:4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节能技术热电联产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河北省公布了2018年节能低碳技术(产品)及系统节能集成方案推荐目录,含太阳能中、高温综合利用系统,列管式强化换热系统、基于喷淋换热的烟气余热回收和消白一体化技术、基于吸收式换热的热电联产集中供热技术和汽轮机冷端优化节能专项技术等25项节能低碳技术(产品)及系统节能集成方案。详情如下:

河北省2018年节能低碳技术(产品)及系统节能集成方案推荐目录公示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河北省节约能源条例》,促进先进节能低碳技术(产品)推广,发挥新技术、新产品对节能低碳工作的支撑作用,引导用能单位主动采用先进适用的新技术、新产品,不断提升能效水平,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征集河北省2018年重点节能低碳技术(产品)及系统节能集成方案活动,经委托河北省节能监察监测中心组织省内外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形成了《河北省2018年度重点节能低碳技术(产品)及系统节能示范案例推荐目录》。现进行公示,公示期2018年12月12日-20日,如有意见,可向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或河北省节能监察监测中心反馈。

联系人及电话:

省发展改革委杨路彪0311-88600757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袁园0311-87800251

省节能监察监测中心 李瑾0311-69112668

附件:河北省2018年节能低碳技术(产品)及系统节能集成方案评审推荐目录.xls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8年12月1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技术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