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8 17:30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作者:汪义亚关键词:防城港核电核电华龙一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2月18日,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在第二会议室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视频,防城港项目部15名团青代表参与观看,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申建生主持。

视频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沪宁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鼓励大家以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起点上不断深入改革开放。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改革开放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习总书记还通过列举十一届三中全会、十三届四中全会、十六大、十八大以来中国精神全貌的变化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并号召全国各代人民接过改革开放的接力棒,将改革进行到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终生。

观看结束后,15名团青代表备受鼓舞,感概当今和平盛世的来之不易,进一步意识到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肩上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纷纷表示能够参加华龙一号国之重器的建设倍感荣幸,这份经历不仅为青年的成长道路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更是人生的宝贵财富,把奋进的种子深植心田,迈上新征程,砥砺奋进,为祖国的核电事业大发展做出新贡献! 

作者: 汪义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华龙一号查看更多>